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! | 今天是: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热点专题 >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
【主题教育】监利县举办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演讲比赛
信息来源:监利县总工会 | 发布时间 2019-12-11

     

     

12月5日,监利县政府办公室工会在我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主办 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演讲比赛,工会主席姜声红出席并主持此次活动。

演讲比赛现场, 16名干部职工围绕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”这一主题,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会议上提出的新目标、新要求,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,畅谈对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的思考与感悟,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说,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。

通过此次活动,让各级党员干部职工在践行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的过程中,不断的深入学习、找差距,锤炼品格、坚定理想信念、为监利建设长江中游新兴中等城市和荆州市域副中心而奋斗。

地址: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:0716-8212336  邮编:434000 QQ:260945676
鄂ICP备12004590号-1